Tundra Tracker众筹推迟至3月 首批产品或7月份交付

2021-02-06 14:57:34   来源:新浪VR

  即将推出的SteamVR追踪器替代Vive追踪器的Tundra Tracker,原本预计将在1月份举行Kickstarter,但该项目背后的公司Tundra Labs表示,鉴于组件采购的延迟,众筹活动被推迟。

  在最新的项目官方更新中,Tundra Labs指出:“现在,半导体行业正在经历令人难以置信的供应短缺,原因是由于COVID-19导致工厂产能下降和同样由于流行病导致的需求飙升的‘双重打击’。出于这个原因,自2020年11月以来,我们一直在跟踪Tundra Tracker中使用的组件,许多组件都显示出26到30周的大批量交付时间。

  这意味着,如果我们今天下订单,组件可能要到8月份才能交付。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已经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下达组件订单。我们也在直接与供应商合作,尽可能‘拉进’交付,并在可用时支付加急费用。“

  鉴于筹备时间较长,Tundra Labs表示已经选择推迟Kickstarter活动,以 “缩短从众筹结束到所有支持者收到订单的时间”。

  该公司现在计划在3月29日启动Kickstarter,为期30天,预计第一批产品将在6月中旬开始向早鸟支持者发货,而大部分支持者则可以在9月中旬发货。

  除了Kickstart计划之外,该公司还透露了一些关于Tundra Tracker设计的更多细节,包括近距离观察可更换底板的工作方式。

  除了更小更轻之外,Tundra Labs的目标是让Tundra Tracker的价格略低于Vive Tracker,不过定价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仍在解决定价问题,”该公司在最新更新中表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