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AR滤镜Little Bernie走红网络

2021-02-02 12:49:58   来源:新浪VR

  近日,Amélie Tremblay因其制作的Snapchat AR滤镜 Little Bernie(小伯尼)走红网络,在她发布该滤镜的一个小时内,就有成千上万的浏览量,很快它就进入了Snapchat AR滤镜排行榜的前10名。

  Bernie Sanders是佛蒙特州的参议员,虽然他没有赢得2020年大选的民主党提名,但他却因为一张捕捉的照片引起热议,该照片由摄影师Branden Smialowski 抓拍,当时他正盘腿坐在椅子上沉思,手上带着他佛蒙特州学校的老师Jen Ellis手工制作并赠与的手套,这张照片现在被认为是这位佛蒙特州参议员最具标志性的照片之一,广大网友热衷于把该照片做成各种各样的表情包。

  而Amélie Tremblay制作的Snapchat AR滤镜 Little Bernie(小伯尼)灵感也来源于此,各地的人都通过该滤镜上传自己的个性化伯尼表情包,Bernie Sanders的身影出现在人们在家里、公共场所、家庭照片、历史背景和其他各种有趣的地点。这些滑稽的表情包为人们带来了不少乐趣。

  Tremblay是一名生活在纽约的全职模特,在Instagram上有3.4万粉丝,Tremblay在她的业余时间创建了几个增强现实滤镜,她的Snap资料和Instagram故事页面上有她的AR作品集。尽管她的小伯尼AR滤镜走红,但AR并不是她想要的方向,她真正追求的是艺术指导和视频编辑。她表示自己现在正在做一些令人兴奋的项目,小伯尼AR滤镜走红为她的页面增加了流量,增加了粉丝,这很有帮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