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XR发布两款新DLC健身包

2021-01-29 18:12:21   来源:新浪VR

  FitXR是一款结合了拳击和舞蹈的VR锻炼游戏,今天,FitXR发布了两款新的DLC健身包:Absolute Box和Absolute Dance,以进一步提升玩家运动体验。

  FitXR的舞蹈训练项目于2020年10月推出,旨在为全身提供有氧健身和身体调节功能。Absolute Dance 是这个模式的第一个DLC,包含以下四个高强度课程,但易于初学者尝试。

  Parachute:一个完整的身体调理训练

  Wild:将有氧舞蹈与hip hop动作结合

  Kokaracha:用大量的下蹲、弓步和侧步来锻炼身体

  Stormy Weather :有氧运动集中训练

  Absolute Box 也推出了更多的方法来提高玩家的速度和耐力。

  Lasers And Stuff : 一种基于有氧运动的耐力挑战

  Sweat On Me :锻炼你的速度,反应时间和手眼协调

  Comma Get It :下半身集中训练,加强腿部肌肉

  Absolute Box和Absolute Dance于今天上市,零售价均为7.99英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