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itergrad》将在下周推出Oculus Quest版本

2021-01-25 13:57:52   来源:新浪VR

  Oculus Quest已经有几周没有任何合适的游戏推出了,但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Yupitergrad的Quest版本在1月28日到来。

  开发商Gamedust承诺其VR摇摆游戏的单机版将在2021年早期到来,这无疑符合要求。Quest版本的游戏将在Quest 2上推出支持90Hz的游戏。 此外,还有一个新的时间攻击模式需要解决,它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晚些时候到达PC VR版。它包括20个关卡,供玩家测试自己的技术。

  不仅如此,Gamedust表示其对游戏的机制进行了调整,在新版本中让挥杆更加流畅。游戏的Quest商店页面已经上架。

  Yupitergrad》基本上是我们在不久的将来最接近蜘蛛侠VR游戏的作品(除了,你们知道的,真正的蜘蛛侠VR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俄罗斯宇航员,前往一个遥远的空间站。在那里,他们将通过使用安装在他们手上的两个柱塞在一系列房间中摇摆,接受考验。这本质上是一款VR平台游戏,让你躲避和俯冲过去的障碍物。我们在几周前玩过Quest版本,觉得它的造型很不错。

  至于同样承诺的PSVR版本呢?这款游戏还是会在2021年初推出,但不会和《Quest》同日而语。

  对于Quest的玩家来说,本周总体上是忙碌的一周--期待已久的《自由生活戈恩》移植版也将在1月28日到来,而且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版本。下周你会在Quest上查看《Yupitergrad》吗?请在下方评论中告诉我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