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DEUS:Beyond Chronos》将在Steam和PlayStation VR上发布

2021-01-22 18:43:22   来源:新浪VR

  今天,开发商MyDearest Inc。已经确旗下VR科幻互动视频巨制《ALTDEUS:Beyond Chronos》PlayStation VR和Steam版本的发布日期。

  该工作室于上个月发布了针对Oculus Quest和Rift平台的版本,并表示将会提供更广泛的平台支持,今天开发商表示其PlayStation VR版本将于4月15日发布,《ALTDEUS: Beyond Chronos》将在2月19日支持HTC Vive和Valve Index。

  MyDearest Inc。的游戏总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ALTDEUS的体验带到Steam和PSVR,意味着更多的玩家可以走进这个神奇的世界。作为Oculus Store 上评价最高的游戏,我们有信心它将受到所有类型的VR粉丝的青睐。”

  故事背景设定在MyDearest首部VR科幻游戏《Tokyo Chronos》的200年后,《ALTDEUS: Beyond Chronos》规模更大,互动性更强,故事情节长达15个多小时,庞大的叙述为多种结局提供了许多支线,让玩家不断回到游戏中,《ALTDEUS: Beyond Chronos》同时提供英语和日语配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