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 更新支持Oculus Quest 2 90Hz

2021-01-22 14:30:03   来源:新浪VR

  近日 Beat Games 发布了一系列针对不同平台的更新。

  Oculus Quest 2的主要新增功能之一是90Hz支持,其他改进包括:

  增加了Oculus Group launch (仅Oculus)

  允许其他用户直接启动游戏到你的私人服务器(仅Oculus)

  添加了Player Statistics

  修正了玩家高度检测器在游戏中正确计算玩家高度的问题

  在多人游戏中,其他玩家也可以看到障碍

  Beat Games今天还在Twitter表示,正在完成PlayStation VR多人模式的构建。该工作室于2020年10月推出了Oculus Quest和PC VR头显的多人游戏模式,最多可以让5个人相互竞争,但这款游戏并没有跨平台支持,所以所有玩家都需使用相同的头显。Beat Games预计将于本月推出这一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