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街机角斗游戏《GORN》将在下周上线Oculus Quest

2021-01-21 15:28:06   来源:新浪VR

  最新消息,下周1月28日,单人街机角斗游戏《GORN》终于要在Oculus Quest正式上线。

  《GORN》由Free Lives创作开发,该工作室曾成功开发《Broforce》和《Genital Jousting》两款游戏。

  《GORN》曾于2017年在Steam中推出抢先体验版本。体验版本是一款暴力格斗的卡通游戏,玩家可以使用剑、狼牙棒、弓、双节棍、大刀等物理工具在角斗场上进行打斗。

  而这次即将上线的《GORN》,将给予玩家沉浸式的暴力格斗体验,比如玩家双方可以在打斗过程中将对方胳膊扭断。其沉浸式的格斗场景,很容易让玩家们忘记自己的真实位置,为了避免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弄坏现实房间中的灯泡、电视以及控制器,该游戏建议玩家要时刻注意头显设备的监护提示。

  据悉,玩家下周就可以通过SteamVR、Oculus Rift和PSVR体验这款角斗游戏《GOR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