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与Snapchat合作开发AR健身镜头

2021-01-20 17:19:47   来源:新浪VR

  线上健身社区SWEAT与Snapchat合作,发布了一款采用AR技术的互动式Snapchat镜头,可以在家进行健身锻炼。

  这款镜头使用简便,你只需找到一个开阔的空间,设置好前置摄像头,让你的整个身体都能进入画面。随后健身达人Cass Olholm将带领你完成一系列锻炼,从基本的蹲起和弓步到俄式扭转和其他有氧运动。这款应用能实时跟踪你的动作,随时记录一切,用户的目标是在计时结束前尽可能多地重复几次健身动作。

  该应用可以通过Snapchat app免费下载(iOS和Android均可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