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宣布暂停其VR音乐会

2021-01-18 15:20:09   来源:新浪VR

  Wave于2016年发布,作为一个出色的虚拟现实平台,它通过虚拟娱乐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它将虚拟现实与音乐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在现实世界中无法重现的顶级VR表演,甚至引起了格莱美获奖艺术家的注意,比如the Weekend和John Legend,他们都通过这个专注于音乐的社交平台进行VR表演。

  2020年6月,Wave宣布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美元。到2020年年底,《Rolling Stone》杂志写了一篇报道,称Justin Bieber和 J Balvin打算投资该公司。

  现在,Wave的CEO Adam Arrigo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新闻稿,称为了保护公司的未来,公司将关闭Steam和Oculus Store上的Wave程序。该公司在2018年放弃了VR技术,转而支持游戏和直播活动,据 Arrigo的说法,“虚拟现实行业的发展没有我们希望的那么快。”在他看来,虽然有像Oculus Quest 2这样价格便宜的一体机头显已经被消费者广泛使用,但VR头显仍然不是一件家喻户晓的产品。

  更加糟糕的是,Wave通过谷歌Poly构建了所有的用户工具,而谷歌Poly很快就要关闭了。即使有了明星投资者和30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也不会“把资源花在建立新的后台渠道上”。

  对于Wave的下一个目标,Arrigo表示:“VR秀将会暂停,但我们希望有一天能够以一种更先进的形式把它带回来。”显然,该公司计划以某种形式向前发展。他们仍然是一家拥有资金的初创公司,Arrigo似乎对公司的下一部计划非常乐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