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音游《Synth Riders》发布最新DLC

2021-01-18 12:30:00   来源:新浪VR

  在圣诞节前,Kluge Interactive宣布将把英国摇滚乐队 Muse 引入节奏动作游戏《Synth Riders》。今天,该工作室发布了这个DLC:“Synthwave Essentials 2”。

  Kluge Interactive透露了来自Muse的五首歌曲,它们都是付费的DLC内容,还有三首免费歌曲作为更新版本发布。Muse乐队的前两首歌来自乐队的合成器专辑《Simulation Theory》。

  “Synthwave Essentials 2”Muse DLC 歌曲:

  “Algorithm” (Alternate Reality Version) – Muse

  “The Dark Side” – Muse

  “Running In The Night” – FM-84 & Ollie Wride

  “Days of Thunder” – The Midnight

  “Tech Noir” (Carpenter Brut Remix) – Gunship

  三首免费歌曲:

  “Abyss” (Gancher & Ruin Remix) – 3FORCE (feat. Scandroid)

  “Empire of Steel” (MASKED Remix) – Essenger (feat. Scandroid)

  “Automatic Call” – NINA

  《Synth Riders》于2018年发布的音乐库现已扩展了67首歌曲(52首免费歌曲和15首付费歌曲)。此外,还有官方自定义歌曲支持,玩家可以添加自己的歌曲。

  “Synthwave Essentials 2”DLC将于今天推出,其中包括5首曲目,每首售价1.99美元,一起购买可享受20%的折扣。《Synth Riders》支持Oculus Quest、HTC Vive、Valve Index和Oculus Rift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