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n》即将登陆Oculus Quest

2021-01-18 17:10:22   来源:新浪VR

  几个月前,《Gorn》的开发者Free Lives宣布他们的游戏将会登陆Oculus Quest,今天,该工作室宣布《Gorn》将于1月28日发售。《Gorn》是一款在PC VR和PlayStation VR玩家中都很受欢迎的游戏。

  《GORN》是一款剑斗VR游戏, 在游戏中你将进入一个经典的角斗士竞技场,打败一波又一波肌肉斗士。你可以利用武器、拳头甚至周围的一切环境来赢得胜利。在《GORN》里,断肢、斩首、盾击、手撕敌人、甚至是侮辱观众都可以做到。

  血腥和暴力贯穿这一游戏,不太适合未成年人以及心理承受能力差的朋友。但是对于喜好打斗的玩家这款游戏就非玩不可了,并且在这种画风的加持之下,血腥暴力的场景也变得没有那么恐怖。

  有新的玩家或许会发现设定如此血腥的游戏,画风居然是可爱风格的。贱出来的血浆不仔细看还以为是红石榴籽。这样搞怪的反差萌也给游戏增添了一丝轻松的色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