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a Interactive 开发VR程序“Bigroom”:用于协作“Unreal Engine”

2021-01-18 13:40:21   来源:新浪VR

  Theia Interactive以其在建筑、航空航天和娱乐等领域的沉浸式VR技术而闻名,其最新项目“Bigroom”是一个用于“Unreal Engine”的协作虚拟现实(VR)工具。本周,该公司宣布将加大对开发该项目的资金支持。

  这笔资金是由Epic Games投资的,具体金额尚未公布。Theia Interactive将用这笔钱扩张团队,从而加速研究和开发。目前,在封闭测试中,Bigroom可以让“Unreal Engine”开发者在项目内会面,并实时编辑设计。

\

  Bigroom包括一系列功能,用以帮助建筑师、项目经理和设计师。包括便于扩展项目的自定义选项、便于可视化的演示板和3D比例模型、书签、比较工具、任务列表和便利贴。

  该公司成立于在2014年,在2018年推出了Optim,一个“Unreal Engine”协助工具,以帮助加快内容创建和改进工作流。目前BigRoom仍在开发中,该公司表示将很快进行公开测试。

  远程协作在虚拟现实行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中,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寻找视频通话以外的新方式。从SkyReal或产品设计平台Gravity Sketch等工业应用,到虚拟国际会议,虚拟交流越来越普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