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id首次展示“Vision 2 MR”眼镜 或于今年推出

2021-01-17 10:25:28   来源:新浪VR

  因为CES 2021科技大会的到来,中国AR公司Rokid透露,将在此次大会将对外展示最新设备Rokid Vision 2。

  新产品MR眼镜轻巧,采用了光波技术该公司称此款眼镜的视觉效果犹如你观看4米外的120英寸电视,视觉效果极佳。

  Rokid Vision 2 拓展了现有的用户界面(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游戏机和平板电脑),并兼容 4G 和 5G 网络。Vision 2 将 MR 与现实世界融合,提升用户工作效率的同时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广泛适用于文旅、展陈、医疗、工业等行业。

  除了硬件之外,Rokid还开发了几种内部应用程序:虚拟世界,全息电影院和虚拟城市。虚拟世界是一个360度沉浸式空间,可展示语音,头部控制和手势。全息电影院提供了类似于4D IMAX剧院的体验,而虚拟城市则帮助展示了6DoF SLAM技术。

  目前,还未有Vision 2眼镜售价和上市时间的消息,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