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Drift》仍在开发中,计划在2021年推出

2021-01-16 15:11:09   来源:新浪VR

  作为Oculus Quest最神秘的游戏之一,《Snow Drift》可能会在今年崭露头角。

  在过去的两年中,《Snow Drift》很少对外公布游戏效果及进展。2019年,由Pool Nation VR工作室Perilous Orbit开发的其小游戏玩法,在Oculus Quest上公开。小游戏中展示了游戏的生存机制,比如玩家可以游戏中使用篝火以防御狼和熊。当时,该团队的Richard Kidd在Instagram上表示该游戏即将发布。

  但是自从这款小游戏上线以来,《Snow Drift》就没再对外公布进展,很多玩家质疑该游戏是否可能被取消上线。

  根据推特最近消息,COVID-19使《Snow Drift》游戏开发速度有所减慢,但游戏仍在开发中,开发工作室希望可以在今年发行。

  目前Quest上没有很多生存类游戏,因此玩家对《Snow Drift》充满希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