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与JBD共同开发超小型微型LED显示屏智能眼镜

2021-01-15 16:45:11   来源:新浪VR

  Vuzix Corporation宣布与开发微型LED显示器的Jade Bird Display (JBD)合作,共同开发超小型微型LED显示器引擎,预定搭载在Vuzix的新一代智能眼镜上。

  以该公司的“M400”为首的“M系列”智能眼镜被设想用于远程作业支援和仓库·机场的行李搬运等产业用途,此次发布会与CES2021上的新产品介绍同时进行。据报道,此次的合作对象涉及JBD的微型LED显示器引擎,以及Vuzix的波浪导向。两家公司都可以向客户销售成品(设备),资源互相优先供应。

  该产品面向Vuzix的新一代智能眼镜,如果实现商用化,有望成为“世界最小的微型LED显示器引擎”。该新一代设备采用微型LED引擎,由微型LED面板和底板构成,连接着投影仪和波浪向导。

  该公司的新一代智能眼镜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