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新软件“Spark AR ”:可检查制作的AR内容

2021-01-15 14:01:27   来源:新浪VR

  Facebook 发布了一款新软件“Spark AR Player for Oculus Quest”(以下简称Spark AR Player),可以通过VR特效工具来确认所制作的AR内容。

  对于AR内容,如果内容制作者不去现场尝试的话,就无法验证实际的体验效果。使用“Spark AR”的开发者通过使用“Spark AR Player”,可以在VR中确认制作的AR效果是如何运作的。

  根据facebook的介绍,“Spark AR Player”在追踪平面目标的时候最有效,但其不支持面部追踪、手部追踪、麦克风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