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pacely公司面向企业开展“VR内容制作无偿化”活动

2021-01-14 17:17:25   来源:新浪VR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状况和长期化, 日本spacely公司开始提供“VR内容制作支援无偿包”。该公司以房地产行业、零售业、研修领域的从业者为对象,帮助从业者制作VR内容。

  spacely公司提供了运营商自己制作VR内容的在线工具“spacely”,2020年4月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该公司的部分服务实施了无偿提供。而这次的VR活用支援免费套餐,比去年有所扩大。

  “VR活用支援免费套餐”的内容如下:

  ·房地产/住宅

  1、免费提供VR内容拍摄制作代理5件

  2、免费提供使用高品质相机的VR摄影制作代理1件

  3、免费提供转让或独栋领域VR上家具配置的家庭套餐1件

  4、免费提供出售居住中物件用家具消去1件

  5、免费开放VR网络会议

  6、免费提供内容共享系统(即将发布测试版)

  ·面向零售领域/展厅

  1、免费提供店铺或展示厅等广泛促销所需的VR内容1个摄影制作代理

  2、网页嵌入/发布和兴趣分析功能

  ·面向研修领域

  1、免费提供1个培训用VR内容的拍摄制作代理

  2、免费租借Oculus Quest 2,免费提供热图视线分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