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聚会桌游《Bullet Roulette VR》将于1月21日登陆PlayStation VR

2021-01-14 15:26:02   来源:新浪VR

  《Bullet Roulette VR》最初是在2019年作为SteamVR的Early Access游戏发布的,随后在去年9月正式发布,《Bullet Roulette VR》采用了俄罗斯轮盘赌的模式并将其游戏化。该游戏提供单人和在线多人模式,最多容纳4人,最后一个生存下来的玩家为胜者。

  游戏在俄罗斯(左轮枪)轮盘赌经典刺激的玩法基础上,拓展了金钱博弈、功能卡牌博弈等要素,发挥你的智慧可以扭转全局。非常适合2-4人聚会玩乐,但游戏有一定的语言障碍,如果想要玩好游戏请先熟练掌握功能卡牌的用途。

  当玩单人模式时,AI将从6个角色中选择一个来进行对抗,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在多人游戏中,你可以创建开放或私人房间,让朋友加入或进入其他人的游戏。

  Bullet Roulette VR计划于1月21日登陆PlayStation VR,价格为8.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