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在CES2021上发布车载AR抬头显示器

2021-01-14 15:22:12   来源:新浪VR

  松下美国公司Panasonic Automotive Systems of America与AR领域的创新者Envisics以及3d技术、人工智能导航公司Phiar合作开发车载AR抬头显示器(HUD),并在CES2021上发布。

  AR HUD可以识别现实空间、物体和人,并显示各种信息。在松下提出的模型中,驾驶员的视线前方会显示导航和应该注意的对象(行驶中的自行车等)。通过道路上的投影信息,实现更加舒适且安全的驾驶。

  主要特征

  ·采用眼跟踪技术

  配合司机的视线显示信息。

  ·基于AI的正确导航

  使用AI,将多色的3d导航画面呈现在驾驶员的视野中,可以根据车辆的移动来显示前进方向,也可以应对突然出现的障碍物。

  ·控制摇晃

  独特的相机图像稳定算法,即使车辆在移动中也能固定AR图像。

  ·实时反映状况

  基于AR的信息显示可在300毫秒内更新。

  ·3d成像雷达

  通过传感器成像,视野角度180度,前方90米,覆盖约3车道的宽度。

  ·紧凑的尺寸感

  实现了在任何车型上都能搭载的紧凑尺寸。

  ·4k分辨率

  使用尖端的激光技术,显示鲜明的图像。

  松下AS美国公司的代表Scott Kirchner对今后的前景进行了说明:“将来实现更先进的无人驾驶汽车时,我们公司的AR HUD将为驾驶员带来更高一级的舒适度和安心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