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creen VR”推出超过172个免费电视频道

2021-01-12 14:00:16   来源:新浪VR

  Statista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用户使用VR的时间增加了71%。尤其是一个VR社交平台Bigscreen的使用率急剧上升,全球各地的人们都涌向该平台的虚拟影院,观看《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僵尸世界大战》或《星际穿越》等电影。在此期间,大屏幕还推出了一个专用的视频播放器,允许用户访问个人文件——例如下载的电影和电视或在家隔离时制作的音乐视频。

  近日,Bigscreen推出了额外的172个免费电视频道,包括《Rick And Morty》、《Robot Chicken》等等。与2019年推出的50个频道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该公司承诺将在2021年进行更多更新。大屏幕,现在可用于Oculus Quest和Quest 2、SteamVR、并作为桌面WebVR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