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新预告片发布:强调PlayStation VR游戏玩法

2021-01-08 11:15:25   来源:新浪VR

  距离IO Interactive发布《Hitman 》系列的下一部《Hitman 3》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日前开发商分享了《Hitman 3》的新预告片,展示了基于PlayStation VR的虚拟现实操作体验。

  在预告片中,你会注意到在大多数情况下游戏画面只会出现一只手,这是因为《Hitman 3》只支持DualShock 4控制器,所以使用PlayStation Move并不存在沉浸式动作控制。不过从好的方面来看,如果你恰好拥有《Hitman》或《Hitman2》,那么你便能导入它们的场景并首次在VR中体验它们,并且《Hitman 3》的所有5种游戏模式都是VR兼容的。

  这款电子游戏有标准版和豪华版,现在仍然可以预订,预定的玩家还将获得额外奖励。PlayStation VR游戏方式只面向PS4版的《Hitman 3》,另外所有PS5版的该游戏(实体和数字版),都将包含免费的PS4数字版游戏。

  《Hitman 3》将于2021年1月20日在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Xbox One、谷歌Stadia和PC上发布,VR将只支持PlayStation 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