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力士出资建设MR开发公司 Infomatics

2021-01-04 11:57:36   来源:新浪VR

  欧力士株式会社对进行XR (VR/AR/MR)技术开发销售的股份公司infomatics进行了出资。通过此次出资,欧力士将获得infomatics 95%的股份。

  infomatics是面向建筑业的HoloLens 2支持系统“GyroEye Holo”的销售和使用XR技术进行解决方案开发的企业。“GyroEye Holo”可以将设计CAD图纸和3d模型数据等进行数据转换,在建筑、土木现场等以1分之1比例投影。作为针对建设行业的高龄化和技能继承等中长期课题的解决对策,已被建筑公司等约70家公司导入。

  “Gyro Eye Holo”在国土交通省推进的“i-Construction(※)”中得到了评价。在同省实施的公募事业“为了提高建设现场的生产效率的革新技术的导入·活用项目”中,作为生产效率改善25%以上的机制获得了最高等级的A评价。

  infomatics于2020年9月与建设企业株式会社鸿池组在建设现场进行了MR相关技术开发的合作。活用HoloLens 2等进行桩基工程支援、墨水出墨、检查帐票的协作等,致力于提高生产效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