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芯片再出问题 苹果表示正在解决

2020-12-24 14:42:15   来源:新浪VR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确认了M1处理器的一个Bug,就是对带鱼屏兼容性不佳,而现在官方再次表示,将尽快修复这个问题。

  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法,通过M1设备外接超宽屏外接显示器时,可能无法提供最合适的输出分辨率,显示器支持的某些分辨率选项或无法顺利启用。

  虽然尚未给出补丁的发布时间表,但苹果显然正在着手修复。如果顺利的话,我们有望在明年1月推送的macOS更新后修复M1 Mac设备与超宽屏显示器的分辨率兼容性问题。

  如需查看外接显示器的更多分辨率选项,可移步至“菜单 -> 系统偏好设置”,点击“显示器”,然后在按住 Option 键的同时点击“缩放”(Scale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