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3090运行《赛博朋克2077》:4K、最高画质无法稳定60帧

2020-12-08 12:44:57   来源:新浪VR

  伴随着官方对评测的解禁,《赛博朋克2077》的评分也开始陆续在外媒出现。不出意料的是,很多专业机构均给出了满分的评价,并为游戏所带来的惊艳所惊呼。看来,该作成为2020年PC游戏年度大作已经毫无悬念了。

  为了能更好的运行《赛博朋克2077》,著名硬件网站Tomshardware拿出了NVIDIA最新旗舰RTX 3090,不过可惜的是它并不能在4k/最高画质下稳定地运行在60帧水准。

  从具体成绩来看,RTX 3090在《赛博朋克2077》4K/最高画质的最低帧数仅为39帧,平均帧数为46帧。如果在原生4K环境下启用光线追踪效果,那最低帧数会剧降为17帧,平均帧数为20帧。

  当然了,NVIDIA的王牌武器DLSS还是很有用。如果在测试时开启DLSS 2.0,RTX 3090在4K/最高画质 DLSS质量模式下可以达到57帧,平均74帧。

  既然是一款高质量的3A大作,《赛博朋克2077》对PC硬件的要求相当高这是能想到的,毕竟CDPR采用了光线追踪反射、漫反射照明、环境光遮蔽和阴影等技术提升画面效果。开启光追后,可以让夜之城变得更加鲜活,让玩家获得更逼真的体验。

  所以,想要很好的去玩这款大作,那么《赛博朋克2077》需要适配的显卡一定不差,当然接下来NV也会为这款游戏提高新的显卡驱动来提升对应的性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