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两年的Farpoint开发人员再次发声:正在研究“特别的游戏”

2020-12-04 16:06:17   来源:新浪VR

  Farpoint的开发工作室Impulse Gear网站上的博客文章昨天更新,这是该团队沉默了两年半来的第一次发声,证实该团队还”活着“,并仍在开发VR项目。“我们一直在努力探索VR的可能性,吸收我们在Farpoint上所做的工作经验,并构建出一些特别的东西,”这篇文章写道。“我们期待与您分享更多的信息。”

  Farpoint本身是PS VR独有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即使游戏玩法简单,我们也认为它具有强大的身临其境的感觉。游戏发布后的第二年,工作室透露正在酝酿一个新的“ AAA VR游戏”项目,但是自那以后,我们一直没有听说过Impulse Gear。

  博客继续解释说,在疫情发生之前,该团队已经扩大并搬到了新办公室,这时不得不过渡到偏远的工作场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博客总结道。”与此同时,请保持安全并牢记:“幸存者”将不断前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