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安全教育服务与Oculus Quest兼容,以降低成本

2020-12-04 14:47:21   来源:新浪VR

  “ VR安全意识改善服务”是建立在与建筑工程相关的事故知识基础上,NTT Technocross于2019年12月开始提供的订阅型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使用VR,在工作现场体验事故是如何发生的,以了解各种事故并以此纠正工作。

  这个新版本支持集成的VR设备Oculous Quest。集成的VR设备不需要PC和电缆,因此体验者可以进行培训而不会陷入电缆中。根据NTT Technocross的说法,“由于可以减少设备数量,因此成本可以降低到传统设备的四分之一。”

  使用VR进行安全教育,再现虚拟现实中可能发生的灾难和事故的虚拟现实安全教育服务正在增加,主要在建筑和制造行业中。我们期望通过拥有接近现实的经验来提高安全意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