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即将开启预载

2020-12-04 14:12:26   来源:新浪VR

  不管你信不信,还有七天就能见到今年话题性最强的游戏了:

  CDPR宣布2020年度色属于赛博朋克黄,Pantone色卡编号3945C:

  游戏将于12月10号面市,解锁蓝图黄图如下:

  游戏攻略本厚达464页,定价为平装25美元/精装40美元,与游戏同日面市。

  该作Steam版定于12月7号开放预载,具体到亚太时区大概是北京时间7号23:00开启预载;自家GOG版必须优待,7号18:00开始预载,早五个小时。

  另外,BioWare总经理Casey Hudson再、再次离职,与他一同挥别战友的还有DA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

  据说Mark的职位将由Christian Dailey接手,后者数年前离开暴雪加盟BioWare,曾负责BioWare奥斯汀工作室。

  Casey Hudson的位置由EA救火队长Samantha Ryan接管,后者曾顶替Jade姐姐照看Motive工作室。

  据说ME与DA新作开发工作未受影响,Hudson在离别感言中表示他还是有些小忧伤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