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老板VR(PC VR):工作模拟器遇到罪犯生活

2020-12-04 13:39:01   来源:新浪VR

  Prison Boss VR今天在Quest上映,其与Job Simulator具有许多相似的主题和设计原则,即异想天开的风格,视觉风格以及拾取和弄乱事物的游戏机制,但是,它在某些主要方面也存在差异,并且缺乏良好的性能。

  Prison Boss VR的前提很简单:您正在监狱中,您需要发展自己的帝国来买卖香烟和酒精等非法物质;白天,您在监狱中从事不同的工作,以赚取资源,交易金钱,成长。这几乎就像是一个大亨风格的元游戏,可以平衡您的收入和生产力,您的影响力和声誉,并释放出不同的手艺。

  但是当夜幕降临时,您可以自由控制监狱牢房移动并制作所需的任何材料,但是您必须要小心,因为如果警卫人员发现您从事任何此类工作或看到您的任何材料,那么您的生意只能重新开始。

  Prison Boss VR充满了新鲜空气,在一个充满射手,鲜血,血腥和僵尸的市场中,很高兴能体验到轻松愉快,异想天开的氛围。大亨风格的游戏在这里会广受欢迎,而且内容比预期的要多得多。

  Prison Boss VR可以在Steam上以HTC Vive的价格购买,价格为19.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