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将把Nreal Light AR眼镜推向欧洲

2020-12-04 11:42:19   来源:新浪VR

  Nreal于夏季开始在韩国销售其新的增强现实(AR)眼镜Nreal Light,并于10月在日本扩大销售,两者都是通过分别与电信公司LG U +和KDDI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沃达丰宣布将于明年春季开始向欧洲推出。

  沃达丰将同时面向消费者和企业推出,最初将在德国和西班牙推出Nreal Light,随后在2021年期间将在更多市场推出。由于AR眼镜需要连接智能手机,因此该设备将与沃达丰的Gigabit 5G网络一起出售。

  “欧洲消费者将能够通过Nreal Light体验未来。他们将享受一种新的方式,可以在沃达丰5G网络的3D混合现实环境中查看并与自己喜欢的应用进行交互。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Nreal Light “,Nreal首席执行官Chi Xu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与Vodafone合作,在德国,西班牙和其他欧洲国家/地区开展业务,继续我们的使命,使全世界的消费者都可以使用混合现实。”

  Nreal Light使用USB-C连接,可与现代Android手机兼容,在诸如Microsoft HoloLens 2之类的大型企业级设备上提供轻量级的混合现实(MR)解决方案。Nreal Light仍将包括诸如6度视角的功能、自由(6DoF)跟踪、平面检测和图像跟踪。

  Nreal称,这种眼镜的视场角(FoV)为52°,应该“与大多数现有的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兼容”,因此,您应该能够轻松地在AR中观看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跳转或在线购物。

  沃达丰尚未透露Nreal Light在欧洲的定价计划,但在韩国,该眼镜的零售价为699,000韩元(约合480英镑/ 530欧元)。Nreal和沃达丰的合作伙伴关系还不止于此,两家公司都在为消费者和企业开发沉浸式AR和MR应用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