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VR教育科技公司MEL Science获14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0-12-03 16:50:37   来源:新浪VR

  伦敦科学教育平台MEL Science已获得1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继续扩展其订阅学习计划。

  这家初创公司旨在通过教育工具包将动手实验与交互式VR模拟和现场课程相结合,旨在帮助学生以直观,引人入胜的方式学习。它的产品是为5至14岁的儿童设计的,可以在学校使用,也可以用作家庭教具。

  像大多数有助于远程生活和工作的工具一样,在疫情期间,英国在线教育平台的需求有所增加。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瓦西里·菲利波夫(Vassili Philippov)说:“它提供了一种方法,可以帮助家长在教室停课期间扮演老师的角色,并不断激发孩子对通常难以掌握的科目的好奇心和兴趣。”

  MEL Science的目标是激发下一代科学家和STEM领导者。自2015年开始从事化学研究以来,这家英国公司已为其产品增加了物理和STEM套件。这些产品获得了BETT“ 2020年度创新者”奖,EdTech Digest的“最佳VR / AR解决方案”酷工具奖(2020年EdTech奖的一部分),以及最近的VR奖2020教育和培训奖。

  最新一轮融资将帮助企业进一步开发产品并拓展新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