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大作《人口》将于12月3日开启全新活动

2020-12-03 14:21:33   来源:新浪VR

  VR游戏大作《人口》将于12月3日开启全新活动,该活动名为 “12天的混乱”,将在游戏中增加新的奖励,并将地图改为冬季主题的环境。

  开发商BigBox VR与我们分享了一些早期的活动细节,它说这将是本作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活动,奖励翻倍。玩家将可以收集分布在地图上的100片雪花,与朋友一起玩的时候也可以更快的提升积分和获得奖励。活动从12月3日开始,持续到12月14日。

  目前,官方还放出了全新截图,想玩家展示了相关细节和皮肤。这些皮肤大概会通过游戏商店中的微交易来购买。

  作为一款VR大逃杀游戏,《人口》在上个月初发布,我们将其标榜为该类型游戏王者。它在PC VR和Quest平台上都有,并支持跨平台游戏,同时在Oculus Store上也支持Rift和Quest之间的交叉购买。

  玩家以三名玩家组成的团队进行游戏(没有单人模式,只有小队),采用存量标准的大逃杀模式,几乎遵循了该类型的所有惯例。然而,本作主要特色是能够以《荒野之息》式的方式攀爬任何结构,这导致了一些有趣的遭遇和互动。

  BigBox VR表示,更多的内容将在12月推出,包括 “持续的地图更新,以及额外的角色和枪支皮肤”。

  据了解,活动将于12月3日开始,持续到12月14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