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2让Facebook的SteamVR使用份额超过50%

2020-12-03 14:14:00   来源:新浪VR

  在Quest 2推出后,根据Valve每月的硬件调查数据显示,现在使用Oculus Quest头显的SteamVR玩家比Valve自己的指数还要高。拥有VR头显的Steam用户总比例从1.76%上升到了1.91%。

  总结所有支持PC的头显的数据,Facebook的使用比例现在是53%--这是自Valve在2月份改进硬件调查报告头显的方式以来首次超过50%。

  Steam似乎将Quest和Quest 2归为 “Oculus Quest”--“其他 ”类别没有太大变化,但Quest从11%跃升至近17%。这是自2019年5月Rift S推出以来最大的月度增幅。

  11月SteamVR上使用的6个头显中就有1个是Oculus任务。第一次,超过了Valve指数--不过考虑到其999美元的全能价格,这并不奇怪。

  Quest耳机实际上并没有通过DisplayPort或HDMI原生支持PC VR。相反,主人需要使用高质量的USB电缆(官方支持)或第三方WiFi流媒体应用程序。

  惠普的Reverb G2在11月中旬开始出货,所以并没有被收录到这个数据中--就像Quest 2虽然在10月份推出,但并没有被收录到上个月的数据中一样。我们将在一个月后密切关注 “Windows混合现实 ”类别,看看最新的PC原生耳机的销售速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