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节奏:IONIA》将于2021年登陆Oculus Quest和PlayStation VR

2020-12-03 11:11:29   来源:新浪VR

  在去年的电子娱乐博览会(E3)上,VRFocus首次遇到了ROTU Entertainment的《宇宙节奏:IONIA》,承诺进行以音乐为主题的虚拟现实(VR)冒险。

  该团队计划在2020年第四季度推出PC VR头戴设备,今天透露由于包括Oculus Quest和PlayStation VR在内的更多平台的支持问题而被推迟。

  谈到Oculus Quest版本时,ROTU Entertainment确认它将是本机应用程序,因此不需要PC和Oculus Link。由于额外的头显支持,《宇宙节奏:IONIA》现已定于2021年第二季度发布。

  额外的头显支持将增加销售量,从而帮助慈善机构,ROTU Entertainment与环保非营利性Wildlife Warriors合作,收益的2%将捐给由史蒂夫和特里·欧文于2002年成立的组织,以保护受伤,受到威胁或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

  宇宙节奏:IONIA将会是一个大系列,该初始版本是计划中的七个分期计划中的第一个。虽然每个人都将以音乐拼图理论为核心,但录音室指出,他们都将享受“独特的外观和感觉”。

  电子游戏将您带入超凡脱俗的森林,到处都是奇怪的生物以及受乐器启发的动植物。从使用基于音乐的魔术解决难题到爬树,滑行和收集补给品,您会偶然发现隐藏区域,并最终通过歌曲的力量治愈森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