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大学和其他机构开始联合开发应急救生人员的VR培训材料

2020-12-02 17:12:14   来源:新浪VR

  VR开发公司Jolly Good 和日本健康与体育科学大学已开始联合开发用于应急救生人员的VR教材。

  这次开发的VR教材使用Jolly Good的医学教育平台“ Opera Cloud VR”。在VR教材中,将实际的应急现场和应急车辆转换为VR内容。通过在VR和紧急救生人员的手中再现难以在现场再现的案例,提供接近实际的动手学习。该教材的项目负责人是日本健康与体育科学大学的小川梨朗教授。

  日本健康与体育科学大学推出了90种VR设备。使用VR教材,将验证是否可以从知识和技能等各个角度获得学习效果。

  日本健康与体育科学大学指出:“通过参加VR和面对面培训,我们旨在建立新的VR x 面对面培训课程,使您获得通过紧急救生人员国家考试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