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宣布Unity Reflect现在支持Autodesk BIM 360

2020-12-02 14:49:24   来源:新浪VR

  Unity,用于创建和操作实时3D内容的领先平台,通过Autodesk BIM 360基于云设计和施工管理软件平台,将一个沉浸式协作实时平台上的所有项目成员连接在一起。

  通过这种集成,使用Unity Reflect的设计师,工程师,所有者和其他项目涉众现在可以在一个身临其境的实时平台上进行协作,并具有进行现场1:1增强现实(AR)功能。据Unity称,这是该公司与Autodesk于2017年10月开始的三年合作的结果。

  Unity Reflect还为所有Unity Reflect用户提供云托管,使他们能够在本地或云中托管项目,将数据推送到移动设备,并与网络外的用户共享模型。

  “ Unity Reflect使设计师可以非常简单地围绕交互式BIM模型与所有者,占用者和承包商进行协作,该交互BIM模型可以直观地由多个团队同时以人为规模实时体验。” Unity垂直产业部门副总裁Julien Faure说道。 “与Autodesk一起,我们通过连接BIM的虚拟现实(VR)使设计栩栩如生,使所有项目合作者可以更轻松地更深入地探索设计方案,解决复杂的工程问题并计划施工执行。”

  自从首次发布以来,Unity Reflect已经发展为支持包括Revit,Navisworks以及现在作为Autodesk Construction Cloud一部分的BIM 360在内的Autodesk产品套件,同时还使Autodesk用户能够访问一系列实时3D体验。

  通过与BIM 360的最新集成,Unity Reflect平台增加了连接所有项目涉众的方式,无论平台/设备,模型大小或地理位置如何,它们都可以创建实时协作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