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jo为新的XR-3和VR-3头显降低成本并增加功能

2020-12-02 12:30:16   来源:新浪VR

  芬兰虚拟现实(VR)公司Varjo专注于为市场上的企业用例打造最好的高级头显。在2019年发布了首款VR设备之后,今天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其下一代头显,VR-3和XR-3。

  根据Varjo设法挤入内部的功能列表的外观,这两种新设备应该位于可用XR技术的最前沿。这些专业级耳机在Varjo的“人眼分辨率”显示屏上进行了改进,该显示屏包括每只眼睛1920 x 1920像素(70 PPD)的uOLED聚焦区域和每只眼睛2880 x 2720 px(30 PPD)的LCD外围区域。

  然后是90Hz刷新率,高达200 Hz的集成式眼动追踪(内部开发),Ultraleap的手动跟踪,重量减轻了40%和主动冷却;最重要的是,借助其两个前置摄像头,Varjo XR-3可以执行更多技巧。内置LiDAR,立体声RGB视频直通和跟踪功能(VR-3仅支持SteamVR 2.0跟踪系统)

  “我们的团队在整个2020年一直在不懈地努力,以进一步推动XR和VR的极限。新产品XR-3和VR-3是市场上最先进的零妥协设备,适用于任何专业工作流程。” Varj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创新官Urho Konttori表示。

  目前两者都可以立即从Varjo或通过经销商订购,并于2021年初开始发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