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恐怖游戏《Hinge》计划于本周发布更新

2020-12-01 15:53:19   来源:新浪VR

  最新发布的VR恐怖游戏Hinge的开发者正在致力于修复性能问题,并希望在本周发布更新。

  Hinge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和以VR为中心的设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但事实上,这款游戏目前在Steam上的评级大多为“负面”,20个评论中有很多都提到了性能不佳的问题。

  Hinge当前的构建很难保持一致的帧率——这对于VR游戏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问题——而且有些环境直到你已经进入它们几步后才会完全加载。

  对此,开发者Arcadia证实他们“现在”正在解决这些问题,并计划在本周五进行现场修复。我们建议等到补丁发布后再看Arcadia是否能对游戏做出有意义的改进。Hinge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缺乏方向性和解释性,这让它很难真正找到最佳玩法,但它的视觉风格和紧张的氛围无疑表明它有一天会成为一款不错的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