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

2020-12-01 11:05:14   来源:新浪VR

  Oculus Quest的“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Oculus Quest的“网络星期一”提供3款游戏包”提供3款游戏包

  如果您在已经结束的黑色星期五错过了一些令人心动的优惠,那么一定不要错过网络星期一。Oculus可能没有任何硬件折扣,但如果你拥有一个Oculus Quest 或 Quest 2 ,那么你可以增加一些游戏包。

  Oculus商店有三个不同价格的视频游戏包,可供选择的游戏种类相当多。最昂贵的是59.99英镑的必备品套装。这个功能包括工作模拟器,Trover拯救宇宙,巫师的沃尔兹, 枪械俱乐部 VR ,请勿乱动,死亡地平线。和任何Oculus捆绑产品一样,如果你已经拥有一款或多款这样的游戏,那么价格将相应地降低。

  还有一款售价33.99英镑的Epic套装,里面有11张乒乓球,打斗的刺激感,里奇的平板支撑体验,还有《说个不停,没人会爆炸》。最后是《星球大战:维德不朽》系列,在黑色星期五推出后,三集都已经回归,零售价仍然是14.99英镑。

  所有这些报价的有效期到晚上11点59分,也就是英国格林威治时间上午7点59分,所以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购买事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