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 发布《赛博朋克 2077》新旧主机存档兼容性说明

2020-11-30 09:05:07   来源:新浪VR

  昨日凌晨,近日备受关注的CDPR公开了《赛博朋克2077》的新旧主机存档兼容性说明。具体来说,如果玩家原先在PS4主机游玩,那就能通过相同兼容功能在PS5上继承原有存档,但前提是同一个PlayStation账号。至于很多人关心的存档传输方式,官方则给出了3种方式:PSN 存档上传、网线或无线(WiFi)连接传输、使用可兼容的存储外设复制并传输你的存档到相同 PSN 账号下的 PS5 主机。

  而在另一主机平台Xbox上,玩家可以通过Smart Delivery 在 Xbox Series X/S 继续游玩 Xbox One主机的进度。不过,由于Xbox系列仅支持网络传输存档,所以玩家必须保证在新旧主机游玩时均保持联网状态,并使用系统网络传输选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