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Focus Plus新功能:VPN和远程控制

2020-11-28 10:41:20   来源:新浪VR

  HTC通过针对其业务专用耳机的最新更新解决了安全问题。 

  HTC近期发布了其以业务为重点的VR头戴设备Vive Focus Plus的新更新,引入了一些备受期待的安全性和操作改进,使企业头戴设备更加安全,使用更加方便。

  这包括来自VMware和MobileIron的新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允许用户远程管理其设备,设置和应用程序。 

  VMware最终用户计算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表示:“为应对不断增长的行业以及与在企业中部署VR相关的后续IT挑战,VMware很高兴与HTC合作为Vive Focus Plus提供可扩展的管理和应用交付” ,Shankar Iyer,据TechRadar称。“借助我们的Workspace ONE统一端点管理(UEM)平台,Vive Focus Plus客户将能够轻松地注册和配置头戴式耳机,为员工提供身临其境的VR体验,以及通过控件和策略保护数据–所有这些都可以从一个控制台进行。”

  除了设备管理之外,本周的更新还增加了内置的VPN支持,使用户可以安全地连接到专用网络或完全保持脱机状态。 

  这是HTC提供的更新的完整列表:

  • 通过VMWare和MobileIron进行移动设备管理,以实现全面的企业控制
  • 添加了内置的VPN和脱机操作功能,可以安全地远程使用
  • 新增了屏幕录制功能,可在VR以及电视,平板电脑和PC上重播培训或远程协作。
  • 使用Miracast™增强的屏幕共享–将VR屏幕共享到支持Miracast™标准的Windows 10 PC,电视和平板电脑。
  • 不受限制的信息亭模式将Vive Focus Plus变成了开箱即用的固定设备,启用了应用程序限制并隐藏了警报和其他应用程序或导航之类的干扰。

  Dan O说:“由于远程工作需求,全世界对商业VR解决方案的需求显着增加,并且我们知道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对于在企业环境中继续成功采用Vive Focus Plus至关重要。” ‘HTC VIVE VIVE企业解决方案主管Brien。“通过支持VPN,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利用VR进行安全的项目协作,无论他们身处世界何处,而且我们的合作伙伴VMware和MobileIron拥有公认的企业专业知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