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data发布10月互联网排行榜:前五名为微信、淘宝、QQ、支付宝和某音

2020-11-28 14:43:51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Trustdata 11月27日发布了 10 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微信、手机淘宝、QQ、支付宝、某音短视频、拼多多、Baidu、微博、QQ 浏览器、快手。

  此外, Trustdata 榜单还分了:游戏类、金融类、社交类、陌生人社交类、电商类等,在游戏类中已知的 11 款游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而电商类 6 款和移动阅读类 6 款同样也有不同程度上的增长。

  据消息,此榜单研究对象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通过对部分样本进行亮屏下的多次采集,并通过搭建数据模型计算而成。据了解,目前 Trustdata 仅有安卓用户群的样本可供采集,因此数据可能无法代表全部 iOS 用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