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Oculus Rift和Valve Inde明年推出:Wake Inn

2020-11-28 14:09:30   来源:新浪VR

  本周发布了许多VR作品,在电子娱乐博览会上,VR Bros的A Wake Inn也是其中之一,该团队发布了一部关于沉浸式恐怖体验的新片预告,预计2021年年初发布。

  Wake Inn是一个恐怖的称号,其特色就是恐怖刺激,游戏模型是一群活灵活现的玩偶,房间的神秘Finnegan医生,他通过短波发射机与您对话。

  故事围绕着找出自己,是最终的游戏方式,以及如何逃避其他不那么友善的玩偶而展开。正如VR Bros所说:“玩家是时候该对他们的制造商进行报仇并释放自己了,还是他们只是被其束缚所牵制的p?”

  与“最后的迷宫”类似,您被束缚在轮椅上,这使A Wake Inn成为了完全就座的体验。这就是相似性结束的地方,在这种体验中,您可以自由探索酒店并弄清其各种逃生室风格的游戏元素。您可以像操作任何手动轮椅一样操作它,就像推着轮子一样移动控制器。

  还进一步考虑了游戏交互性,用于照亮电池电量耗尽的黑暗的手电筒,带有定制电台的收音机以及可在建筑物内观看录像带的电影室。

  Wake Inn 将于明年在HTC Vive,Oculus Rift和Valve Index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