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2: 延迟至明年夏天发布

2020-11-28 13:32:12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三星 Galaxy Z Flip 2 不会在 S21 系列之前发布,在明年的 Galaxy Unpack 发布上将只有新款 Galaxy S 系列机型会发布,而 Galaxy Z Flip 的后续产品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之后发布。

  有网上爆料者本月初也表示,三星 Galaxy Z Flip 2 将延迟到明年夏天。

  ▲  Galaxy Z Flip,图源三星

  据悉,三星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发布了 Galaxy Z Flip,并非 Galaxy S20。虽然两款产品都在 2 月的 “三星 Galaxy Unpack 2020”首次与大家见面,但 Galaxy Z Flip 与 Unpack 活动在同一个月,而 Galaxy S20 则是在今年 3 月才发布的。

  韩媒表示,“可折叠手机的普及”是三星第三季度财报中披露的明年战略之一。考虑到市场竞争,Galaxy S 系列和 Galaxy Z Flip 系列的需求有所重叠,因此 Galaxy Z Flip 的后继产品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之后发布。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将会目前 S20 系列周期提前一段时间。三星 Galaxy S20 于今年 3 月初发布,于 1 月开始生产。大多数业界人士和外媒预计 Galaxy S21 的发布时间将比 Galaxy S20 提前 1-2 个月,也就是在明年 1 月中下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