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解放》中的“天堂围攻”DLC 将在12月更新

2020-11-25 13:38:45   来源:新浪VR

  自从7月份在Oculus Quest上成功推出《死亡:解放》后,开发商Superbright开始着手开发一种新的游戏模式,类似于射箭靶场。今天,这些细节已经被揭露,计划下个月发布。

  这是一种可以在游戏主循环之外进行的模式,有助于在《死亡》中打开游戏:解放那些觉得标准战役有点紧张的休闲玩家。从安全的高地上看,一个简单的模式可以让新手按照自己的节奏来玩并感受游戏机制。

  对于那些已经很熟悉游戏的人来说难度会增加,这将是对弓箭技能的真正考验。此外,还有一些功能,如新的排行榜,挑战和成就的目标。

  Superbright的首席执行官Wojtek Podgorsk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游戏内游戏,拥有更短的拍摄时间,玩家可以在15分钟内专注于享受乐趣,在一个安全的固定位置上,享受游戏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可以说是最好的VR射箭机制。”

  在《死亡:解放》的“围攻天堂”DLC将在2020年12月8日开始免费提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