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与Phiar合作,将AR导航应用于其汽车

2020-11-24 15:50:40   来源:新浪VR

  松下与Phiar合作,将AR导航应用于其汽车

  美国松下汽车系统公司(松下汽车)本周宣布了一项与Phiar合作,通过开发人员的边缘spatial-AI技术和增强现实(AR)导航平台,为其提供导航支持,来增强司机的安全性。

  Phiar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技术运行在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上,实时检测和分析司机的周围环境,并将其与车辆的3D定位相结合,以提供增强的导航和安全信息。Phiar利用来自领先地图平台的地图和导航数据,提供交通和其他相关数据的实时视觉导航。

  松下汽车的首席技术官Andrew Poliak说:“松下希望产品能够根据OEM客户的要求灵活地集成多种解决方案,我们喜欢Phiar可以与任何地图或路由解决方案一起工作。”“Phiar的技术将松下的关键技术结合在一起,提供了一种卓越的解决方案,包括物体和行人检测、场景理解和人工智能驱动的AR导航——这对于希望在下一代车载用户体验方面取得进展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来说是完美的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