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eyes与Pico合作,为便携式眼病诊断和监测提供VR解决方案

2020-11-24 14:54:56   来源:新浪VR

  Olleyes与Pico合作,为便携式眼病诊断和监测提供VR解决方案

  医疗设备公司Olleyes正在开发可携式的、基于家庭的眼科诊断产品。该公司本周宣布,将通过其VisuALL虚拟现实(VR)平台提供居家护理解决方案,该平台运行在Pico Interactive的G2 4K头戴式设备上。该技术允许供应商在远程环境下安全诊断和积极监测患者的眼病。

  VisuALL是一个便携式的视觉护理测试平台,包括视野测试,视力测试等。该平台结合了VR和人工智能技术,为眼科保健提供者提供了一种远程检测和监测常见眼病的方法。由于疫情影响,世界各地的诊所需要加强卫生措施和实际距离,Olleyes说,其解决方案使眼科保健提供者能够提高生产力、便携性和安全性。

  该公司补充说,为了诊断和监测青光眼和神经眼科疾病患者,需要进行视野测试。有了Olleyes,眼科护理人员不再需要患者固定眼睛几分钟的笨重设备。相反,运行在Pico G2 4K头显上的VisuALL为供应商提供了灵活性,可以在候诊室、汽车或患者家中运行测试,既方便又符合当前新冠安全协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