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全新曼达洛人AR体验

2020-11-24 13:28:30   来源:新浪VR

  谷歌推出全新曼达洛人AR体验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和卢卡斯电影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R体验,“让你站在赏金猎人的角度,追踪曼多、丁加林和孩子的足迹。”用户可以与真人大小的英雄互动,探索曼达洛人的世界,通过各种交互解锁额外的效果,并记录3D场景与你的同伴分享。

  在谷歌自己的移动AR体验开发平台ARCore的支持下,该应用支持DepthAI,可以实现与现实环境无缝融合的更真实的AR视觉效果。

  曼达洛人的AR体验可以在5G谷歌Pixel上免费获得,选择5G Android智能手机可以通过谷歌Play Store获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