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动优惠力度:HTC Vive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开始

2020-11-24 11:14:56   来源:新浪VR

  令人心动优惠力度:HTC Vive的黑色星期五交易开始

  黑色星期五可能要到本周末才正式开始,但这并没有阻止亚马逊和其他零售商店提前开始。这也包括HTC Vive,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针对Vive宇宙的新优惠,并提供免费视频游戏。

  对于那些喜欢新的虚拟现实(VR)硬件的人来说,HTC的Vive Cosmos在三种不同的版本中都比正常价格低100英镑。

  除了节省金钱之外,购买Cosmos Elite的客户还将免费获得一份《半衰期:Alyx》的副本。如果你购买了Vive Pro全套套装或Vive Pro Eye,你也可以免费获得这个副本。

  无论你是否是HTC Vive用户,Viveport的无限订阅服务都有15%的折扣,所有新老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一份多人游戏捉鬼游戏《恐鬼症》的副本。

  此外,到2021年1月底之前,任何购买Oculus Quest 2的新用户都将获得一份《神之怒》的副本。——当然前提是你有一台电脑可以运行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