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 VR冒险》将于12月发布

2020-11-24 10:47:41   来源:新浪VR

  《Ven VR冒险》将于12月发布

  根据你所拥有的系统,这个冬天有很多VR游戏值得期待。Oculus Rift的用户可能会因为该平台将于明年春天停产而感到有点被Facebook抛弃,但也有一些好消息,单片游戏公司已经确认《虚拟现实冒险》将于下月登陆Rift。

  这家波兰工作室在今年年初发布了这款平台游戏,展示了一款华丽的单人冒险游戏。就像《摩斯》(Moss)这样的电子游戏一样,你与主角Ven合作,引导他解决各种难题,并与他的世界互动。

  你必须帮助Ven拯救他的星球,他的星球正在被邪恶的Bruce Nelson入侵,他的目标是摧毁魔法世界,获取它的能量,使他几乎永生。在你环绕他的星球旅行时,你必须收集魔法符文,熟练地用时间跳跃来维持Ven的生命,拯救他的同伴,并与尼尔森致命的爪牙战斗。

  你也不是什么缥缈的存在。Ven会在安静的时刻用各种动画与你交谈,你也可以与这个小家伙互动。一旦关卡完成,你就可以返回并开始一些不同的游戏模式,比如计时赛,速度测试,然后将你的表现与全球排行榜进行比较。

  《虚拟现实历险》将于2020年12月17日在Oculus商店为Oculus Rift发布,但目前Steam或PlayStation VR版本还没有更新。此次发布还包括其他几个方面,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Oculus Quest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提供本地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