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layStation VR Mega Pack发行:包括5个游戏和相机适配器

2020-11-24 10:18:53   来源:新浪VR

  新的PlayStation VR Mega Pack发行:包括5个游戏和相机适配器

  销售旺季来临了,按照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每年的惯例,它也推出了新的PlayStation VR捆绑服务。这一新功能包含五个高端视频游戏和PlayStation相机适配器。

  去年的Mega Pack有很多可供选择的游戏,包括《上古卷轴V: Skyrim VR》和《生化危机》。他们被伦敦工作室的《血与真相》和Polyarc的《莫斯》所取代。

  再过一年,《大家的高尔夫虚拟现实》,《Astro机器人救援任务》和《PlayStation VR世界将回归》。

  该套件包括五款游戏(数字下载),PlayStation VR头显,PlayStation 相机以及适配器。就像之前的Mega pack一样,没有包含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有三款游戏支持运动控制器),这导致玩家在合适的价格范围内难以买到这些控制器。

  如果你已经购买了PlayStation 5,那么请注意,没有一款PlayStation VR游戏将与新的控制器一起工作。它们都需要一个DualShock 4,如果你升级了,那没问题,但如果你没有升级,那就得花钱了。

  SIE表示,PlayStation VR Mega Pack将于本月在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

  如果这些视频游戏还不足以满足玩家的需求,那么PlayStation VR将会推出更多的游戏,最近证实将于12月推出《巨剑》(Swords of Gargantu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